4.4.08

有一首歌叫「女孩別為我哭泣 」


##ReadMore##
看到金帛個版的「鋼鐵男子」
突然想到這一首很妙的歌...
很動感、很阿哥哥,歌詞也夠機車,
就是是黃俊郎的『女孩別為我哭泣』

世界是安逸的搖籃曲
我堅持男子漢的步履
用鋼鐵般的意志殺敵
用月色下的柔情愛你
男子漢不玩娘娘腔的游戲

生活象是軟趴趴的風景
男人要有硬邦邦的背影
用熱血 灌溉 我的兄弟
而胸膛 留給 女孩哭泣
男子漢就是我 小心別愛上我

調整好男子漢的呼吸
撥一撥男子漢的發型
睜開我的瞇瞇眼睛
來一個甜甜的表情
男子漢用笑就能電到你

男子漢像山般的二頭肌
男子漢像狼一般的孤寂
男子漢火辣辣的感情
男子漢暖呼呼的真心
男子漢就是我 小心別愛上我
男子漢就是我 你已經愛上我

ATCC很意外的結束了,
很想好好來打一篇文章,
但是,卻突然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很多話想說,
可是卻在鍵盤上哽咽了...
也許,就想找指導教授一樣,
福禍難料吧!
從結果來看還是有學到些東西,
也很想明年再來一次,
不過事情還太遠了一點。

現實面來說,
時間是稍微多了一些出來了,
希望自己能把等著我要做的每一件事,
都盡力做到最好。

難得的連假,沒有選擇回家,
台北的壞天氣是原因之一,
但是自己知道那並不是主因,
只是,單純的想讓自己靜一靜,
充飽電,重新出發!
不過靜下來好像也不是好現象,
因為,
不喜歡,太多愁善感的自己,
不喜歡,情感戰勝理智的自己,
不喜歡,太過於放縱心情的自己,
其實,
自己還是很在意那個結果,
希望這一次,
可以更快走出去,
就是「明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