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8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碩一下學期,算是「稍為」告一段落了...
雖然不是很想,但似乎即將變成什麼學長的樣子...
不知為何,就不由自主的想起這首詩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遠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
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

這首詩其實有很多不同種意境的解釋,
但是就那麼剛好,
每一種都可以對到現在的心情~~
##ReadMore##
過了一年企研所的生活,
可以說是如魚得水,
卻也可以說水土不服,
這一年,
有失落 也有高朝
有傷悲 也有喜樂
我跌了好幾跤,
卻也越過了幾個山頭,
或許,企研所跟我想像中真的差異不小,
但那又如何,
就是不可知的狀況、不確定的未來,
才讓我值得去探索 去追求~~

碩二的學長姐要離開了,
這一年的相處,
從他們身上得到真的很多,
中山企研在他們身上,
著實增色了不少,
從一開始辦招說會,
迎新宿營、球隊、比賽、活動、課業...
都受到學長姐不少的照顧,
很謝謝你(妳)們,
相信我們會傳承下去,
我愛的中山企研,就是這樣動人的過程,
從無到有創造歷史的那一刻~~

在這一年中,
得到很多,但是也失去了不少,
要說不後悔嗎?
相信自己重來一次,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的!
在這裡,一個人 靜靜的聽歌 都成了一種奢侈
在這裡,點滑鼠 打開MSN視窗 也是一個傳染病
在這裡,無人的夜晚 空曠的球場 都似乎造成了浪費
在這裡,有堆得跟人一般高 想看的書 也有滔不絕的代辦事項
找到自己要的了嗎?
似乎是還沒,
時間並不會為了我而靜止,
更不會有中場休息時間可以喘口氣,
那 才是這首詩的精華,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暑假、下學期都給自己一個新的目標吧!!!


迎新宿營大地跑流程(6/22)
給宜君的報帳資料(6/23)
東西雜誌intern的時間規劃(6/23)
MBAtics 工作規劃&邀人、邀稿(6/23)
送舊慶功宴(6/23)
找慈音姐_籃球隊預算&生發票!!!(6/24)
基門老闆期末聚餐(6/24)
港都BP聯絡確認(6/24)
學長飯局(培倫)(冠勳、家彬、建維)(亞霖)
企研所休息室整理規劃(6/26~27)
我想剪頭毛(6/28)
彥行說要出去玩~~~XD
個經賽局期末proposal(6/27)
高點花蓮行(6/29~7/1)
大陸行開始run吧(7/2)(別忘了辦證的事情)
大學同學會(7/5)
高中同學會(待定)
國中同學會(7/6)
西灣演講聯絡(白崇亮、王文華)

我想去西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