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08

原來這就是...



##ReadMore##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
有種東西叫作曖昧;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
有種選擇叫作成全。

如果我夠坦率的話,我真想親口跟她說聲謝謝你,
沒有和她的過去,就不會有我們的現在,和未來,
謝謝我們愛過,謝謝我們遺憾,
還有,謝謝妳,讓我學會,愛。

我不知道幹什麼我要這樣,人前歡笑人後落淚,
我只知道妳對我而言不太一樣,不,是很不一樣。

如果,妳我之間,只剩下一分鐘的最後
那麼,我想要的,真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或許,如果可以,再下場雨,妳愛的雨
為妳,也為我

在雨中,這最後,我明白,打從心底明白
愛情,不是走了
卻是,曾經來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羊大哥~你的BLOG會不會太悲了一點
這樣有害身心的...
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說真的,我不期待。 哈!
不過放了很多還不賴的歌~
晚安~明天我又要開工去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