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8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迎新宿營的結束,
讓我最近思考了很多事,
開學前 空著的一個星期,
卻也是百廢待舉的一週,
最緊的大陸行、今天的第一次MEETING、
所上研究室清理、籃球隊規劃、
MBAtics籌劃開會、西灣演講聯絡、
欠自己的一篇實習心得、一篇讀書心得、
還有一個充滿的不確定與變數的個案營籌辦、
恩 很好...
打了這麼多
但是卻完全沒提到開學後滿滿的課業、
再不念就不用畢業的英文...XD
##ReadMore##
雖然還是很不習慣分心處理很多事物的生活,
不過 這都是自己的選擇,
我寧願後悔自己沒做好而從中借鏡,
也不想要在畢業後悔自己從未試過付出。
或許吧~
過去一年讓我體驗到完全不一樣的人生;
或許吧~
進來後的挫折感未曾在我心頭消逝過;
或許吧~
一年的汲汲營營卻忽略了高雄 遺忘了中山的美;
或許吧~
兩個大相逕庭的暑假訴說著再模糊不過的學習;
或許吧~
孤獨 讓我不想虛度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涯;
或許吧~~
兩年出來後 我還是不想跟無謂的人SOCIAL
BUT SO WHAT~~
我想知道 最後一年 可以把自己逼到哪裡?
我想知道 自己是否還能抓住青春任性的尾巴?
我想知道 對於過去 現在 未來 自己還能延續多少熱情?

睡醒
睜開眼
看著窗外
熟悉的樹林
大海的一小角
國境之南飄著雨
天空呢喃著股惆悵
碎碎私語一百種生活
身體與心靈的疲憊輪迴
是否由打在窗上的雨洗滌
抑或是無力過濾雨水與淚水
難到 我就從未期待過彩虹嗎?

或許吧~~
期待並不能帶來那一抹希望,
而應該是希望 帶來屬於自己的彩虹!!!
開學 會帶來的是 雨過天晴的下一個天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