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8

等 下一個天亮 就 回家吧...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ReadMore##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突然,覺得這樣的聲音,
是那樣的熟悉,
是那樣的椎心刺痛,
是那樣的令人難以撫平...

最近,
只能說是有所得也有所失,
短短的一席話,
忽然覺得在某個位置上,
做的某些事,
會被人理所當然的做出某種解釋,
即使當初未必是那個意思,
卻無法避免外界的想法,
是那樣的認定。
而且,有一種深刻的感受,
常常程序正義,
會遠比實質正義重要的多,
或許很諷刺,
但卻是血腥的體驗。

大學同學突如其然的問道:
「辦這麼多活動,要幹嘛?」
從去年暑假一直汲汲營營到現在的我,
呆在螢幕前,
遲遲不知如何下筆(噗...是下手才對),
一年很快的過去了,
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付出這一切?
看著蠢蠢欲動即將要進來的學弟妹們,
自己又成長了多少?
知識?英文?做事能力?時間管理?

最近過的很累,
作息不正常,
沒念到什麼書,
活動也不是很順利,
英文都沒再碰,
自己想看的書也越積越高,
時間掌握很差,
比賽輸掉了球也打不好,
想太多又越幫越忙,
覺得好累,
一種身心俱疲的累,
突然,很想回家,
不為了什麼,
就是想找一個「家」的感覺,
快要一年了,
已經很久沒有一個,
可以讓我很安心的待在那的地方,
等 下一個天亮,
就讓我 回家遠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