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8

送舊杯 曲終人不散~~



感謝 所有參與的學長姐,
不論是在球場上陪我們一起瘋的,
還是遠在各地面試,心卻牢牢繫在這的,
突然有要事趕不回來的學長姐,
努力把雨神帶走的...

相信,當耳邊響起『好想大聲說我愛你時』,
一切似乎都回到了最初的球場上,
或許學長姐要暫時離開校園了,
但希望你們永遠不要忘了,
曾經在場上場下嘶喊的每一份激情,
曾經不放棄堅持到最後的每一剎那,
謝謝你們,
曾經帶給我們的一切,
『直到最後的盡頭』讓送舊盃畫下完美的逗點,

為什麼不是"句點"呢?
因為,我們隨時都在高雄等你們回來一起打球唷!!!
##ReadMore##
在很緊湊的時間,
總算是搞定了送舊盃,
雖然,還是有很多美中不足之處,
但至少我自已有盡力了,
結果,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下星期還有一次球聚和隊聚,希望也可以一樣順利^^

雖然籌辦時間很短,
但還是有學到些東西,
第一個,又是老問題了...
常常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在活動很累、很忙、很不耐煩的時候,
總是沒辦法穩定自己的態度及語氣,
這是自己未來隨時都要注意的keypoint!!!

第二點,其實說起來很妙,
是關於借遮陽傘的事,
一開始就先告知kelly姐有這個需求,
之後有拜託過盧玠璉,
及大學部系學會會長,還有推甄上的99級學妹,
可惜都鎩羽而歸...
但是就在心灰意冷之際,
星期四中午11點,
kelly姐突然跟我說系辦有個圍棋社社長的學妹,
要我馬上衝下去,
事情就這樣迎刃而解,
雖然之後還是費一番手腳,
但是多了一個大聲公和三個遮陽傘,
著實讓這次送舊杯盃的活動增色不少,
也讓我學到,
真的沒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就是盡力去做,積極去爭取,
再困難的問題都是可以被克服的。

沒有留言: